职工之家

关于组织参加温江高校单身联谊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2015-05-11 作者:



各部门工会:



为了给学校单身教职工搭建交友平台,拓展他们的交友面,切实为他们的婚恋提供帮助,经校工会研究,决定与西南财经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师范学院、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大学六所高校联合开展单身教职工联谊活动,活动初步定在5月中旬。联谊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形式我们将于511日前在温江高校联谊群里通知。



为了多方位促进单身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了解,特建立温江高校联谊群
218735518
,入群条件要求单身,实名制。



请各部门积极广泛宣传,鼓励单身教职工加入联谊QQ群,并填写“单身信息表”,于425前直接发送至405452647@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单身信息”。该信息由工会存档保存,各校工会的共享,并作为五月中旬的联谊活动基础资料。





四川农业大学工会

2015423

关于组织参加温江高校单身联谊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