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之家

管理学院党政开展部门工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

点击数:2017-04-24 作者: 陈瑶

424日,管理学院党政围绕如何更好地推进部门工会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强、学院副院长、部门工会主席何格、学院副院长符刚、部门工会副主席兼教代会主席贺安全、部门工会各委员及各系室工会小组组长参会。会议由贺安全主持。

何格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部门工会工作的亮点与不足,对长期以来部门工会的辛勤付出与各工会小组对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李建强强调,工会工作是行政工作的有力补充,既要参与学院的民主管理,也要发挥促进每个教师的成长、发展的平台作用。搞好工会工作,是提升全院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有力抓手。因此,必须要加强组织建设,跟进保障措施,强化理论学习,着眼师风师德建设,通过多形式、多层面策划工会活动,营造积极、健康、团结、向上的学院氛围,打造学院文化。

会上,贺安全分别传达了学校、学院2017年度工会工作计划,同时布置了增补1名宣传委员、1名女工委员后的人员分工。部门工会组织委员张韬领读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印发< 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层工会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学习,并围绕以上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在对外借鉴与对内结合实际与特色的基础上,提出了许多有利于推进部门工会工作的建议,会议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