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合作-原

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游良志教授来管理学院交流座谈

2016年09月14日    作者:唐宏阅读量:


914日上午,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与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交流座谈会、管理学院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成都校区1405会议室举行。长江学者、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游良志教授,管理学院院长陈文宽教授、副院长何格教授及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全体科研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符刚副教授主持。

陈文宽教授代表学院对游良志教授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学院近年来学科建设与发展、科学研究成果等情况,提出了学院与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在科学研究、合作交流等方面建立紧密合作的希望。游良志教授从中美文化的差异谈起,介绍了自己的科研背景和研究方向,提出了学科交叉的重要性,认为双方在农业制度改革、空间模型构建等方面具有较大合作空间。参会科研人员分别从农村生态环境、资源开发与利用、低碳经济等方面,提出双方合作的具体方向。

随后,陈文宽教授代表学院和中心,为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高级研究员游良志教授、德国转型经济研究所孙战利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提出双方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