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际合作-原

唐曼萍副教授完成赴美访学按期归国

2016年09月30日    作者:唐曼萍阅读量:


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学院唐曼萍副教授完成了在美国华盛顿州立大学为期一年的国家公派访问学习,日前按期回国。

留学期间,唐曼萍副教授在该校卡森商学院会计系著名财务会计学家Bernie 教授的指导下,完成了食品饮料类上市企业质量成本与公司价值的相关性研究,同时在华盛顿州立大学组织的研究夏令营(Summer Camp)中对该文进行了研究报告,得到了美国会计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进一步修改建议,目前正在进一步进行数据的整理分析和论文撰写。深入了解了该校会计学本科、硕士、博士三个阶段的课程设置,并分别旁听了三个阶段的主要专业课程。期间,唐曼萍副教授还参加了201655-7日由美国会计学会在西雅图主办的2016年美国会计学年会西部会议,并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参与了多个分主题论坛的讨论,与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