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省农发中心与百谷农旅公司开展合作洽谈

2017年05月03日    阅读量:


为进一步开展项目合作,促进公司与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的合作交流,2017年5月3日,四川百谷农业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杨晓英总经理、杨楠副总经理一行,赴四川农业大学成都校区,开展项目合作洽谈。中心主任符刚教授、副主任冉瑞平教授、办公室主任唐宏副研究员,管理学院李冬梅教授,园艺学院严泽生教授、张勇副教授等参加洽谈会。

符刚教授代表中心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和管理学院的形成渊源、学科体系、师资力量和学生概况,并介绍了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发展主题。杨晓英总经理介绍了四川百谷农业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形成背景与发展概况,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重点发展区域等。双方就公司在彭山的产业园区建设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院企战略合作、园区规划编制、项目技术指导、产品开发与打造等达成初步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