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徐州市现代农业培训班正式启动

2015年10月19日    作者:唐宏阅读量:


10月19日,“徐州市现代农业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四川农业大学1教309会议室进行。徐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金虎、徐州市农业委员会主任陈建领、徐州市委办副主任杨加法、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陈文宽教授、培训班全体学院和授课教师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该培训班由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四川省农村发展研究中心承办,四川农业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四川省农村发展中心主任符刚副教授主持了开班仪式。

陈文宽教授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的历史渊源,并围绕“爱国敬业、艰苦奋斗、团结拼搏、求实创新”的“川农大精神”,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学校从悲壮走向辉煌的历程。同时,代表学院向学员表示了衷心的祝愿与热烈的欢迎。

陈建领主任对学院为培训班的充分准备表示了感谢,并代表学员表示将在培训中认真学习,将川农大精神、将四川的现代农业发展经验带回徐州。

培训班班主任冉瑞平教授对培训期间的日程安排进行了介绍,表示全体工作人员将积极为学员们服好务,让大家顺利开展培训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7天,培训对象为江苏省徐州市农业系统、政府分管农业的领导干部。培训主要以讲授现代农业的理论、政策和成功案例为主,并专题安排学员赴温江、崇州、郫县等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较高的地区开展现场培训,旨在增强发展现代农业和新农村建设的理论素养、决策能力和政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