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四川川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实习生招聘


   一、企业简介

我公司四川川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前身为四川昌达会计师事务所,由西昌市审计局审计师事务所脱钩改制而来,于20061204日经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设立的有限责任公司,更名为四川川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公司注册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668号金府财富财富中心1301-1308。法定代表人:何春盛。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项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我公司拥有一个优秀的技术团队:目前公司有员工60余名,具有本科以上学历者占员工总数的80%,具有中级以上职称者占员工总数85%,具有执业资格的注册会计师20人、注册房地产评估师10人、注册税务师11人、注册土地估价师8人、注册资产评估师8人,高级会计师3人。同时,事务所还组建了由经济、会计、工程等领域具备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教授职称资格的专家、学者,以及律师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负责制定内部执业标准,开发服务产品,制定重大项目实施方案、评审重要项目。为机构高水平执业和超前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在经营活动中,公司始终以高效率和高质量的优质服务为公司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公司坚持“执业严谨、公平竞争”的经营理念,格守“客户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准则;公司在人才队伍的选拔、任用、考核、培训教育等方面都以高投入、高起点的发展战略思想为指导,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川泰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和良好的信誉。

二、招聘需求

1、专业要求:审计专业、财务会计管理学

2、实习岗位:10人左右、实习岗位薪资:800-2500/

3、正式工作岗位:3-5人、试用岗位薪资:2000-5000/月,转正后薪资为基本工资加提成

4、工作日:周一到周五,工作时间:900-530

5、提供免费午餐

6、公司正式聘用人员缴纳社会保险

7、休息国家法定假日

    三、联系方式

公司人事&行政&:罗孟

通讯地址:成都市金牛区金府路668号金府财富中心1301-1308号

公司电话:028-83185922、18113001867

公司传真:028-83185772

电子邮件:35255913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