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农险部招聘


中国人寿财险作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单位,截至2016年12月31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达人民币26,969.51亿元,位居国内寿险行业榜首。

截至2016年,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十四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

中国人寿品牌已连续10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世界品牌500强。

2017年品牌价值高达人民币2871.56 亿元,持续领跑中国金融保险企业。

2016年,集团合并营业收入(不计广发银行)6963.43亿元,合并保费收入5604.67亿元,当年末合并总资产超3.35万亿元,累计承保商业性保险客户近6亿人。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第三年(2009 年)保费收入即突破100亿元,2016年保费收入突破600亿元。市场份额排名稳居第四位。总资产超过700亿元。

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分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现位于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天府软件园E7区。2013年正式纳入省委、省政府管理序列。2016年保费收入19.54亿元,市场排名第五位。全省现有市(州)中心支公司18家,县(区)支公司38家。

农险部是专注于农业保险发展部门,响应国家政策,以政策性农业保险为主,统筹协调扶贫农业保险、创新型农业保险,多方向发展商业型保险。近年发展迅速,专业性、资源型人才稀缺,因此,特向四川农业大学招收对口专业实习生,实习期满后在校园招聘中择优录取。

一、应聘条件

1、全日制一类本科及以上学历,211、985院校优先;

2、具备良好的组织沟通和协调能力、强烈的责任心及良好的职业操守,具有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

3、意愿回原籍工作优先(实习期结束后表现优秀可分配至四川各地市州中心支公司);

4、具有相关资格证书、相关行业、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5、学生干部、社团组织负责人优先;

6、14级应届毕业生及15级大三优秀学生优秀;

二、招聘岗位

省公司核保核赔岗 3名(成都)

中心支公司农险管理岗 15名(各地市州)

三、招聘专业及人员要求

专业包含但不限于农村区域发展、农村经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动物医学、农学等涉农专业

四、实习工作职责

1、从事农业保险核保核赔及风险管控工作(主要工作)

2、梳理各项农业保险政策;

3、协助农险招投标工作;

4、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运用软件进行数据分析

5、协助制定特色农业保险、创新农业保险承保理赔方案;

6、协助优化农险承保理赔操作流程;

7、 协助建立专业协助队伍,协助建立农险基层网点

五、实习待遇

1、参照省公司实习生标准,按天进行实习补助

2、实习结束后可发放实习证书

3、实习期间原则上要求保证连续性,有答辩需求的实习生提前申请时间安排

4、实习期满后,优秀实习生在校园招聘中享受优秀录取资格

六、报名方式:

请有意愿者于4月20日前将简历发送至glxy@sicau.edu.cn.